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新忍爆料:三代目风影「秽土转生」情报公开!最强之证只需寄予这一击之上!

2023-02-16 14:27: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砂铁磁遁断万古,死因成谜归何处?有着“最强风影”之称的三代目风影秽土转生而来,这位凭借自身意志挣脱秽土转生束缚的忍者,将在决斗场上拥有怎样的表现呢?事不宜迟,快看看小编“偷“来的三代目风影「秽土转生」技能爆料吧!

特殊机制

三代目风影「秽土转生」具有能量条机制,能量条自动充能,可以消耗能量长按释放一、二技能,改变攻击方式。另外,使用一技能的爆气时间内,普攻将得到强化。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

秽土三代风影的普通攻击共4A。1、2A左右挥舞砂铁平推,3A翻身上踢腿击飞对手,4A瞬身到上空,携带大量砂铁向地面冲击振飞对手。

小编小提示:在第4A消失过程中,可以使用摇杆控制在y轴上的位移哦~

强化普攻

爆气状态持续时间内,秽土三代风影普攻获得强化。秽土三代风影的普攻将变为不断穿透对手的砂铁针,最后在对手上方凝聚出砂铁巨针,下坠后爆炸造成击飞。

技能:磁遁·砂铁葬杀

游民星空

技能:磁遁·砂铁葬杀·一段

秽土三代风影振飞对手,并进入爆气状态。


游民星空

技能:磁遁·砂铁葬杀·二段

短按技能键时,秽土三代风影释放出两个砂铁块,并控制砂铁块围绕自身进行圆周运动将对手吸引至身边,随后砂铁块汇聚爆炸将对手击飞。

小编小提示:秽土三代风影在爆炸的同时可以向左或向右位移一段距离,位移方向由摇杆控制哦~

长按技能键时,消耗能量,砂铁块爆炸后,在空中重新汇聚成若干枚砂铁针持续攻击对手。

游民星空

技能:磁遁·砂铁巨针

短按技能键时,从地面突刺出一枚砂铁巨针,命中对手后,秽土三代风影挥手凝聚两枚砂铁巨针进行追击。

长按技能键时,消耗能量,使用砂铁巨针固定住对手,随后秽土三代风影凝聚出砂铁翅膀进行一次猛烈斩击。

游民星空

奥义:磁遁·砂铁天翼

秽土三代风影将砂铁凝聚成翅膀升至空中后,俯身冲向对手,召唤出无数穿刺地面的砂铁针持续攻击。同时在空中将砂铁汇聚成穿透云层的砂铁巨枪,如钻头一般钻向对手,给对手带来终结一击。

砂铁如潮遮长空,长按短按各不同,能量在手万事无忧,磁遁在秽土三代风影的手中变化出各种各样的神通,让他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吸引力”。秽土三代风影将在决斗场上续写怎样的传奇呢?小编和学员们一起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