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传奇幸存者”再出山 国际巨星将加盟《黎明觉醒:生机》?

2023-02-13 11:32: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黎明将至,传奇降临。今日,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生机》带来一则充满悬念的海报及配套的悬念视频。海报及视频中的男主角,是即将与《黎明觉醒:生机》开启代言合作的一位重量级明星。

那么,究竟是何方神圣会和各位一起前往《黎明觉醒:生机》开启新的生存旅程?大家不妨一起来猜猜看!

神秘男子竟是影坛巨星?

悬念海报中,这位背着战术背包的男人正在使用对讲机与外界联系,而在他的身后,一缕阳光正从远方投来,寓意了之中的希望,也与游戏的名字《黎明觉醒:生机》遥相呼应。

游民星空

而在悬念视频中,依然是海报中的男子,在穿过一片狼藉的残骸时似乎在搜索着什么。这时,面对正在地上哀嚎却仍旧试图发动攻击的“污染者”,男人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中的武器。在视频结尾处,男主角还通过对讲机,对外发出“Are you already over there?”的呼喊。

代言人悬念cg:

除了这句似曾相识的经典台词外,相信屏幕前热爱着生存题材的各位在观看视频时也已注意到,视频BGM正是My Name Is Robert Neville——来自于一部大家并不陌生的经典生存题材电影。同样是在这部电影中,也曾反复出现过男主角使用无线电寻找幸存者的桥段,曾给全球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首歌曲的名字恰好也是电影男主的姓名。

有了这么多提示,相信最终的答案应该已经在各位心目中呼之欲出了吧?同时我们也相信,这位享誉全球的当红影星与《黎明觉醒:生机》展开合作,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

传奇幸存者加盟,《黎明觉醒:生机》定档2月

《黎明觉醒:生机》手游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手游。无缝大世界、丰富的生存玩法和多样的战斗体验,一个更拟真、更自由的开放世界等待玩家一同探索。300人研发团队匠心打磨,赢得玩家口碑的同时,如今更是创下了7000万预约量的成绩。

游民星空

而传奇人物的加盟究竟又会给游戏带来怎样的惊喜?这位全球影迷心目中的荧幕硬汉时隔多年再次挑战生存题材,同时又是首次与此类题材的游戏展开合作,到底又会演绎出怎样不同的精彩,是否又展开一场惊醒动魄的冒险?相信各位影迷和玩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更多细节。

所有一切的答案,还需在《黎明觉醒:生机》手游中揭晓。今年2月,腾讯光子自研开放世界生存大作——《黎明觉醒:生机》即将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幸存者们,即刻集结。让我们期待2月,与传奇幸存者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幸存者们可通过官网进行预约,即可获得神秘材料礼包、“拓荒者”称号、幸存者卫衣等专属福利。此外还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官方微博、QQ游戏中心、微信游戏、微信游戏圈、波洞星球、百度贴吧、官方论坛、腾讯游戏社区、应用宝、心悦俱乐部、腾讯爱玩、QQ看点、华为游戏中心、OPPO游戏中心、VIVO游戏中心、小米游戏中心、TapTap、4399、好游快爆、腾讯充值、B站、快手、虎牙直播、斗鱼直播、17173、游民星空、游久、3DM等多个渠道进行预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扫码进入官网、官方公众号、视频号,获取官方一手新鲜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