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光与夜之恋》X法国娇兰 联动活动即将开启!

2023-02-08 11:01: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光影闪烁的夜晚,共赴一场主题派对,倾听彼此的爱意。《光与夜之恋》XGuerlain法国娇兰 联动——情热至深系列活动将于2月11日开启。全新联动灵犀、专属剧情、联动限定妆容等多项内容将限时开启!

游民星空

Tempted Heart 和他心动邂逅

朱唇滟滟,春情几许。

情知所起,一往而深。

《光与夜之恋》X法国娇兰联动——情热至深系列活动将于2月11日开启,Tempted Heart系列六星灵犀登场,全新娇兰联动版本上线,带你玩转灯光摇曳的光启派对,和他一同沉浸在热烈的舞动之中。

联动限定收信・Tempted Heart将于2月11日至2月23日期间开放,[6星]灵犀 萧逸・怪诞曲、[6星]灵犀 陆沉・迷离劫、[6星]灵犀齐司礼・倚灼情、[6星]灵犀 查理苏・无眠区、[6星]灵犀 夏鸣星・不羁夜 将限时加入卡池并获得概率UP。

卡池开放特殊机制,收信可获得缠绵书简用以兑换本次限定灵犀。Tempted Heart限时计划特别奖励同步上线,达成指定目标可获灵犀自选礼盒、限定动态头像框、限定聊天气泡。

光启派对开启 让爱意此刻升温

2月11日至2月23日,限定活动“情热至深”将持续开放,和他一起加入光启市主题派对,感受灯光摇曳之下彼此心动时刻。

参与活动即可体验专属剧情, 完成活动及卡池限时计划,合计可得43抽,此外,参与活动收集道具还可兑换活动限定三星灵犀、娇兰联动限定妆容;完成限时计划指定任务,可获得活动纪念头像、专属称号等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怦然心动之际,交换彼此爱意。全新版本活动、全新六星灵犀以及诸多超值特惠礼包陆续上线,和他一起度过曼妙夜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