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开年又一新游斩获佳绩 《自在西游》首月流水破2亿

2023-01-30 15:1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12月29日,游卡自研的国民级自由策略卡牌《自在西游》开启了全平台公测,而今距离公测已经整整一个月,在双周流水破亿的佳绩之后,《自在西游》也不负众望的取得了首月流水2亿+的好成绩!

游民星空

官网地址>>>

其实从上线伊始,这款产品就显示出了爆款手游的潜质:不仅在预约期间Tap评分始终高达9分,官方B站发布的多个视频进入热门榜单,以及代言人王心凌带来的铺天盖地的热度和讨论。截止目前,仅Tap渠道,这款游戏目前已经有29.4万下载,并且牢牢守住了7.5的评分,由此可见,产品本身还是具备过硬的实力,能够吸引用户和市场的青睐。

游民星空

从产品和过往新品上线便密集的推出各类新版本和运营活动不同,《自在西游》在上线两周后才推出了第一个大版本“卯兔迎春”,不难看出,研发团队追求的是更长线和稳定的运营方式来沉淀用户,这一点从团队上一款运营三年仍然有不错表现的《三国杀名将传》中也可见一斑。而给到团队如此底气的是相当过硬的产品数据,据悉,《自在西游》上线首月后产品次留仍然稳定在50%+,14留更是达到了15%+的好成绩,在22年Q4爆款扎堆的环境下,仍然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见研发团队的优秀实力。

游民星空

要知道,在流量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除了千方百计的获取新用户之外,守住自有的用户盘也是重中之重,这也是无数卡牌研发团队的努力方向。而《自在西游》可能找到了自己的解法,研发团队从前作《三国杀名将传》之时,就试图将三国IP与游戏中的社交玩法相结合,探索“数值卡牌社交化”的新出路,力图提升产品的长期留存和LTV。而在《自在西游》中,更是加入了大量的强交互内容,无论是门派定时活动、拍卖行、组队副本等几乎是不断促使用户主动和其他用户之间展开社交。除此之外,游戏还不时吸收当下用户感兴趣的一些小游戏玩法,来丰富用户的游戏时长和游戏体验。而从数据表现来看,这一尝试无疑是成功的。

游民星空

从营销的好评如潮到产品的傲人成绩,《自在西游》在新年也算是取得了开门红,产品后续的表现也令人期待,希望这款产品能够不负众望,继续稳扎稳打的走下去。

关于游戏:

《自在西游》是一款国民级自由策略卡牌手游,带给你“搭配不设限,阵容才百变”的全新体验!

在这里,你将结伴仙、圣、冥、妖四大阵营的神将,与他们一起历练和成长,共同探索上古幻境,追寻三界未知之谜,感受一个有颜又有情的西游世界,谱写一部独属于你的冒险故事!

你还能体验到真正的卡牌策略,技能搭配随心所欲,四大阵营任意换,养成配队无模板,脆皮也能扛伤害!你将运用自己的智慧与谋略,搭配上百种法术组合,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西行小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