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SE《勇者斗恶龙:达伊大冒险》宣布4月停运 新手游已公布

2023-01-27 16:10: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据gameindustry消息,Square Enix旗下手游《勇者斗恶龙:达伊大冒险》即将于4月27日停服。游戏于2021年9月27日上线,运营约一年半时间。

游民星空

官方表示:“本作自从2021年9月27日上线以来,目标一直是为玩家提供令人满意和多样化的体验。然而在面临维持同样标准和实用性的挑战之后,经过讨论,我们做出了停止服务的艰难决定。”

运营终止前,游戏仍将继续更新,还会推出至今登场过的限定装备等。

值得一提的是,SE在不久前刚刚宣布一款《勇者斗恶龙》手游新作《勇者斗恶龙:冠军(Dragon Quest Champions)》,是一款可单机游玩的“乱战指挥对战RP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SE《DQ:达伊大冒险》宣布4月停运 新手游已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27/origin_b_202301271609508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