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勇者斗恶龙》手游新作公布 主打3人组队的PVP模式

2023-01-18 19:09: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o1dsleep 编辑:co1dsleep

SE于今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了《勇者斗恶龙》手游新作《勇者斗恶龙:冠军(Dragon Quest Champions)》,是一款可单机游玩的“乱战指挥对战RPG”。

游民星空

据介绍,该作包含可以单人游玩的“故事模式”,以及PVP玩法的“大赛模式”。在三人组队的战斗中,玩家将享受到多种职业相互配合的乐趣。

目前游戏的发售时间尚未公布,更多情报请关注后续报道。

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勇者斗恶龙》手游新作公布 主打3人组队的PVP模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8/origin_b_202301181905425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