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喜钓新年!春节假期上《钓鱼大对决》畅玩兔年环球之旅!

2023-01-18 11:02: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新春佳节在即,《钓鱼大对决》为垂钓爱好者们准备了兔年环球垂钓之旅!三个全新美洲渔场:“新西兰”、阿根廷“巴塔哥尼亚”、“尼加拉瓜”将在1月20日全部开放,这个春节假期加入《钓鱼大对决》畅玩环球之旅!

当然也少不了属于我们中国的新春活动,1月22日起,“喜钓新春年年有鱼”活动惊喜上线!登录游戏就能够领取兔年红包,还有独家限时礼包码等我们兑换。

游民星空

三大环球鱼场

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全国是由南岛、北岛两个大岛以及附近的一些小岛组成,不但有各大景点可以任由我们欣赏:比如蒂阿瑙湖、斯特林角等等,海景美不胜收,海产品资源也非常丰富,盛产鲑鱼、鲟鱼,牡蛎等等。在这里垂钓,我们能够感受着宁静的海风,眺望远处的礁石,同时享受丰收。

阿根廷“巴塔哥尼亚”,阿根廷除了我们众所周知的球队和世界冠军以外,其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在这里垂钓必定能够找到海景视野极其开阔、且资源极其丰富的地点。而“巴塔哥尼亚”就是如此,它的地理位置特殊,大部分属于阿根廷而小部分属于智利,主要湖群是冰蚀湖、冰碛湖,所以会形成我们前所未见的奇妙景观,一起欣赏由冰川积水而成的自然奇迹。

尼加拉瓜是中美洲最大的湖泊,四周岛屿绝大多数树木树木繁荫,在这里垂钓,必定能够感受到葱绿的清新气息,还有大自然慷慨的馈赠。肆意甩竿时,我们甚至能够收获不少的惊喜,因为尼加拉瓜湖泊盛产各种咸水鱼,比如鳄鱼、鲨鱼和海鳖等等,让我们度假轻松的心情和惊险刺激交织,体验绝对会记忆深刻、此生难忘。

游民星空

新春活动

当兔年来临之际,《钓鱼大对决》为我们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活动和奖励,在“喜钓新春年年有鱼”活动中,我们能够看到春节-黄河渔场的上线,灯笼高高挂起充满了热闹的节庆气氛,与此同时黄河渔场也会有玉兔鱼出没,为我们送来独特而温暖的祝福。

游民星空

参与喜钓新春活动,我们就有机会赢取兔年限定的“玉兔头像”、“月兔表情”,让我们的资料显得更加个性化更加引人瞩目!《钓鱼大对决》还为我们准备了登录就能够领取的兔年红包,以及兑换即可领取丰富资源的礼包码“XINNIAN”。

现在就下载游戏和全世界的钓友一起,在新春尽情甩竿垂钓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