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2022年全球手游消费1100亿美元 首次下载量破900亿

2023-01-12 17:01: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o1dsleep 编辑:co1dsleep

据data.ai发布的《2023年移动市场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手游消费开支达1100亿美元,下降5%,同时手游的首次下载量增长了8%,突破历史记录达900亿次,其中休闲类游戏的首次下载量最多。

原文观看>>>

游民星空

报告称,去年移动游戏开支下滑,是因为消费者在做购买决定时变得更加谨慎,以应对不断上升的通胀。模拟游戏类别(包括模拟驾驶、超休闲模拟和模拟运动)推动了下载量的同比增长,而动作MOBA和Roguelike类角色扮演游戏则在支出下滑中逆势而上。

data.ai最后总结道,虽然2023年移动主导的竞争将会十分激烈,但对那些优先依靠数据制定增长战略的公司来说,它却是光明的一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2022年全球手游消费1100亿美元 首次下载量破900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2/origin_b_202301121659066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