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有点眼熟 国外出现《宝可梦》通关爽赢山寨手游

2023-01-04 17:04: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今日(1月4日),国外《宝可梦》博主OoCPokemon在其推特分享了一个游戏的山寨版手游广告视频,其中充满了各种“跑酷”“通关”“爽赢”等元素。

相关视频:

广告视频中,玩家操纵小智在自动前进的路线中,收集宝可梦然后与火箭队小次郎对战,击败后还能获得不同倍数数值的得分。

博主评论区下自然是有不少玩家痛斥这种游戏和现象,甚至有玩家在APP Store中扒出了类似的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有点眼熟 国外出现《宝可梦》通关爽赢山寨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04/origin_b_202301041701081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