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摩尔庄园》欢乐迎新 山海浮梦兑换全新装扮

2022-12-28 15:02: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本周庄园的最新活动情报已送达,星星解语、跨年烟花、兰汤浮梦,齐聚庄园度过一个充实的元旦假期吧!

银铃星语

活动时间:12月29日5:00-1月11日23:59

静夜的天空,一颗颗星星背后都蕴含着有趣的故事和知识。

活动期间,每天12点、15点、18点、21点都会开启新一轮的猜谜,活动开启后1分钟内,小摩尔们可以通过活动界面或者提示弹窗报名参与。每位小摩尔每天最多参与2次猜谜。

游民星空

猜谜开始后,大家需要根据上方的题目,在倒计时结束前,站在对应答案所代表的不同颜色的光圈内。

根据答对的题目数量会获得不同的奖励,有可能直接获得活动家具哦~

游民星空

跨年倒计时

活动时间:12月29日5:00-1月1日23:59

火树银花,璀璨夺目。摩尔历4722年即将结束,庄园居民们计划齐聚在摩尔城堡,和小摩尔们一起欣赏跨年烟花秀,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听说元旦当天城堡前还会出现跨年福袋,拾取有机会获得活动家具哦~

游民星空

山海浮梦

活动时间:12月29日5:00-1月18日23:59

全新玩法山海浮梦上线,小摩尔们将通过时光裂缝,进入山海梦境探寻服装和家具奖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