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勇气默示录》手游将于2023年停运 开服仅一年

2022-12-28 13:29: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近日,Square Enix官方宣布《勇气默示录》系列手游《勇气默示录 BRILLIANT LIGHTS》将于2023年2月28日停服,并对停服一事向所有玩家表达了歉意。

游民星空

据了解,《勇气默示录 BRILLIANT LIGHTS》是纪念《勇气默示录》系列迎来10周年而制作的幻想RPG,于1月27日在日本地区登陆iOS与安卓平台,从开始到宣布停服,游戏的运营时间仅一年左右。

《勇气默示录 BRILLIANT LIGHTS》为单人RPG游戏,采用基本游玩免费,道具收费的模式。除了《勇气默示录》系列的经典角色外,还有原创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勇气默示录》手游将于2023年停运 开服仅一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8/origin_b_202212281329013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