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摩尔庄园》观星解谜 全新灵兽闪亮登场!

2022-12-27 18:3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小摩尔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周的新闻播报:

亮点提前知

1、银铃星语

虽然银铃节已过,但伴随落雪而来的冬日欢乐氛围仍在继续!

本周更新后,小摩尔们将会收到全新活动「银铃星语」的答题邀请,参与答题有机会获得全新的活动家具,到时候且看知识渊博的你们能答对几题~

游民星空

2、全新灵兽登场

继牧场里的鸭群中出现了可以进化的酷酷鸭后,尤尤在鸡群中也发现了相似的异样。

这些特别的“小鸡”小时候看起来和一般的小鸡没有区别,但长大进化为灵兽后,不仅会随身“携带”苹果,还可能产出和苹果相关的全新农作物!因此,尤尤决定为这种灵兽命名为“苹果鸡”!

本周更新后,尤尤将在商店开放苹果鸡幼崽的购买途径,小摩尔记得来光顾!

游民星空

庄园天气站

1、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随着银铃节结束,冷空气的影响逐渐减弱,庄园降雪量也稍有减少。未来一周有三日是阳光明媚的大晴天,小摩尔们要把握好收集银铃雪花的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