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魔域正统新作1月5日巅峰测试 为”魔域老炮“开放抢先体验

2022-12-26 17:29: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上月初,网龙网络公司与金山世游联合首曝《魔域手游2》,吸引了大量魔域老玩家的热情关注。据悉,该作由魔域原班人马深耕五年重金打造,在传承经典内核的基础上,大幅升级游戏画质,新增诸多全新玩法,致力于为3亿魔域老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而为了感谢十六年来所有“魔域老炮”的支持与热爱,网龙网络公司携手金山世游,计划在2023年1月5日提前开放专属抢鲜体验服,开启不删档限量“巅峰测试”,希望与众多魔域老玩家一起重回巅峰!

16年经典相伴 抒写不灭神话

自2006年上线以来,《魔域》端游已持续运营16年,在这将近二十年的时光中,游戏共计推出超过20项资料片,注册用户突破2.5亿,是行业内极为少见的“长寿命网游”。

游民星空

《魔域》诞生之初,也是中国互联网游戏爆发之年。彼时各大游戏公司百花齐放,陆续推出多款玩家非常喜爱的网游作品,而在这场“国内MMO游戏狂欢”中,《魔域》还是以自身出色的玩法和系统,吸引到大批忠实玩家,在市场中占据属于“魔域”IP的一席之地,甚至很多玩家直至今日也将《魔域》这款游戏作为闲暇时光的娱乐首选。

游民星空

对于老玩家来说,这款游戏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装备系统与幻兽系统。

在当年,《魔域》允许让玩家从零开始自由锻造所需装备,不同于同时期其他网游较为死板的装备设定,即使玩家后续配装路线发生变化,相关装备也能按需调整,可谓非常创新。加之装备还能打造出独特的闪光特效,很多玩家为了发掘出独特的外观效果可谓废寝忘食。

游民星空

而幻兽系统也是让玩家喜爱《魔域》的重要因素,游戏幻兽种类非常丰富,并且附带不同属性,其中很多宝宝都让玩家们津津乐道,甚至战宝宝还能和角色合体,当时也经验了诸多玩家。

游民星空

行业首创军团战 全面革新MMO

《魔域》上线大火之后,开发团队便开始加紧投入到新玩法制作中。

2007年,军团争霸版本上线,带来行业首创大型战斗模式“军团战”。同年,游戏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万。

尔后,伴随着新职业“异能者”发布、引入希腊神话元素开启飞升成神时代以及大副本系统,《魔域》系列游戏一路高歌猛进,在玩家数量暴涨的同时,戒骄戒躁不断开发更新玩法,满足玩家对于畅爽团战的无尽期待。

游民星空

2009年,为了让伴随魔域成长的老玩家重新体验当年的战斗盛况,《魔域怀旧版》正式上线。更多老玩家进入游戏,仿佛坐上时光机一般,发现着久违的感动。

这之后,魔域开始不断打造全新职业与军团战玩法, “血族”“亡灵巫师”让玩家印象深刻,全新军团副本让玩家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2016年,《魔域》正式进驻手游平台,隆重推出《魔域手游》,上线12小时流水即破1500万,这项喜人数据不断提振着行业发展信心,也敦促着开发团队继续向前努力进发。

五年全情投入 经典接力传承

十六年间,玩家行色匆匆。每日不断穿梭于树心城、失落高地和冰封走廊等经典地图中,寻找失落的宝藏。

十六年间,玩家欢歌笑语。在亦敌亦友的军团战模式中,发现可敬的对手及可亲的队友,发现珍贵的情感。

游民星空

而这一切在2022年,也将融汇在预计于2023年春节档推出的《魔域手游2》中。

上一次,我们一起浴血奋战。这一次,我们一起重回巅峰!

游民星空

雷鸣大陆上永恒屹立的卡诺萨城,象征着人类国家的繁荣昌盛,而光明与秩序永远无法摆脱的敌人“魔族”,也让这片土地陷入无休无止的战争。

剧情方面,《魔域手游2》将传承原作世界观设定,展现魔幻史诗剧情,众位神选者将佩戴着过去的荣誉勋章,以保卫“旧日诸神”为目标继续冒险旅程。

画面方面,《魔域手游2》全面升级画面引擎,在提升视觉质感的同时,大幅优化游戏战斗体验。对战视角更加自由,功能布局简明合理,技能反馈更真实,特别设计2.5D视角,满足老玩家经典战斗习惯。

游民星空

玩法方面,《魔域手游2》允许玩家通过无限制PK来展现自己的强大实力,也可以与兄弟一起参与血雨腥风的军团战争和多人BOSS共斗,以往激情的战斗场景,现在更胜一筹。

而大家喜欢的幻兽系统也将进行优化升级,幻兽属性更多样,装备搭配更自由,相信百余种幻兽可以唤醒你尘封的魔域记忆,陪伴你继续热血征战……

游民星空

百万奖池护航 助您新年添彩

除了以上提到的诸多全新特性,《魔域手游2》还有数不清的新特性等待众位老友挖掘,欢迎各位玩家1月5日前往游戏官网亲自试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魔域手游2》官网还重磅推出了“巅峰狂欢夜”活动,百万奖池,真金白银,壕送各位!

预约游戏与参与活动即可获得诸多抽奖资格,还可为现金奖池添砖加瓦,更能抽取“火箭发射全景观礼”“私人飞机随心畅享”“海洋公园专属包厢”等旅行奖品,即刻前往官网查看活动详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