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超凡先锋》新一轮测试1月4日开启 致富之旅全新启程

2022-12-26 14:23: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网易新世代生存射击手游《超凡先锋》自亮相以来,凭借其独特的生存撤离玩法和刺激的财富竞技体验,吸引了一众射击爱好者的关注。今天,《超凡先锋》官方宣布将于2023年1月4日开启全新测试。新一轮财富争夺战即将打响,各位先锋不容错过。

全新测试1月4日开启

自首曝以来,《超凡先锋》已进行两轮测试,其特色的“局内撤离+局外养成”玩法体验备受玩家肯定:玩家通过成功撤离带出在局内收集的物资,并通过局外的交易与制造等长线玩法实现战力与财富的不断提升。官方今天宣布将于2023年1月4日开启新一轮的限量删档不计费测试,预计持续一个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据官方爆料,除了特色的生存撤离机制,此次测试游戏中还将加入许多此前从未出现过的全新内容。新战术动作、新枪械、新地图…… 为玩家游戏致富带来更多可能性!更多测试信息与爆料内容记得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游民星空

撤离至上,独特的财富竞技体验

不同于其他“胜者只有一个”的射击游戏,在《超凡先锋》中每一局的物资皆可带出,因此玩家的最终目标转变为“携带尽量多的物资撤离”。玩家可以自主配置武器与装备入场,对局策略将直接决定玩家们的实际收益。你可以轻装入场,通过搜刮地图上各类物资低调发育,也可以开局选择全副武装,放手一搏。但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何种选择,收益与风险共存。只有撤离成功,才能真正享受到财富积累的快乐。

游民星空

自由交易,花式致富手段

除了生存撤离机制,高自由度的局外玩法也是《超凡先锋》的特色之一。

从局内成功撤离带出的战利品均可在游戏内拍卖行自由交易,把战果换成真实报酬,赚取游戏币购买更加强力的装备。也可以低价购买材料和配件,通过改枪台和制造站打造稀有武器装备,实现资产升值。更有许多玩家通过掌握游戏内热门物资如“橙卡”、“黑金卡”等的价格走势,摸准时机入场大赚一笔。无数赚钱手段让玩家真实感受到发家致富的快乐。

据爆料,在即将开启的全新测试中,游戏内还将提供更多“变现”可能,让玩家真正实现玩游戏也能赚钱。

游民星空

《超凡先锋》新一轮测试即将于2023年1月4日开启,官方为新老用户准备了丰富的玩法内容与测试福利。准备好迎接挑战不断的致富之旅吧!

《超凡先锋》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超凡先锋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公众号:超凡先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