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大神圣诞集市温暖来袭 完成任务赢锦鲤大奖

2022-12-23 16:51: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不知不觉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已经悄然到来。传说有个神秘集市,人们可以在那里,体验到最浓郁的圣诞氛围!最重要的是,还有第一可爱的圣诞限定大神,来实现你的愿望!

那么,今年的圣诞惊喜就从#大神圣诞暖冬集市#开始吧!即日起至12月26日,上大神APP参加圣诞暖冬集市,游戏外设礼包等你拿!

游民星空

圣诞老人来敲门,为你送上大神周边

谈到圣诞节,怎么能少得了许愿挂袜子呢!想必大家和大神一样,都在悄悄期待一份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今年圣诞节,你最期待谁能化身为你的圣诞老人?是希望哆啦A梦能带着记忆面包来为你的考试排忧解难;还是希望铁鼠能找你化缘,用二技能”钱即正义“狠狠砸你?不妨来和大神分享一下吧~

即日起至12月26日,登录大神APP,带话题#大神圣诞暖冬集市#分享自己最期待【谁】带着【怎样的礼物】成为自己的圣诞老人(二次元角色或现实中的人事物均可),大神将抽取10位优质内容创作者,送出【大神袜子】一对~不仅如此,上大神APP转发并评论大神圣诞福利活动动态,大神将抽取两位幸运儿送出西伯利亚V13麋鹿耳机!若动态转发量破1000,大神还将加码送出大神扭蛋机×1!心动不如行动,快拉上你的小伙伴行动起来吧!

活动链接>>>

游民星空

大神圣诞集市藏惊喜,外设礼包等你拿

圣诞将至,你想体验浓郁的圣诞氛围、收获满满的冬日礼物吗?那可千万别错过大神圣诞集市了!

即日起至12月26日,登录大神APP前往大神暖冬集市活动页,完成每日签到、分享、加入大神活动频道等小任务,即可获得抽奖券抽取游戏外设、大神周边、圣诞水晶球头像框等冬日好礼!不仅如此,集齐“拆”“礼”"物”3张卡片还可参与抽取锦鲤奖,有机会独享价值千元的外设大礼包,一次性将TicWatch GTH 2 梦幻西游联动礼盒、北通游戏手柄、西伯利亚麋鹿版耳机收入囊中哦!

活动链接>>>

游民星空

大神活动频道全新上线,聊天室互动赢好礼

为了促进玩家的交流分享,大神活动频道全新上线!互动有奖、表情包斗图、闲聊吃瓜、最新活动福利尽在这里~

而圣诞在即,各式各样的圣诞树也纷纷现身,装饰圣诞树可是圣诞节最重要的仪式!在现实生活或游戏中,你一定也看过不少好看的圣诞树,快来大神频道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吧~即日起-12月26日,在大神活动频道内的#圣诞树晒图有奖区#进行互动,晒出你觉得最好看的圣诞树,即有机会获得麋鹿耳机!

聊天室传送门>>>

游民星空

大神圈子齐聚,邀你共庆圣诞

看了以上的活动介绍,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加入了呢?别着急!大神为你准备的圣诞惊喜可不仅仅如此~

这个圣诞节,大神邀请了《光·遇》《阴阳师》《永劫无间》《暗黑破坏神:不朽》《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第五人格》《无尽的拉格朗日》《我的世界》《天谕》手游《明日之后》《逆水寒》《蛋仔派对》《实况足球》《倩女幽魂》手游《新倩女幽魂》《率土之滨》《原神》17个游戏圈子参加大神圣诞集市,与大家一起同庆佳节~即日起-12月26日,登录大神APP进入#大神圣诞暖冬集市#话题,在“福利集市”下即可点击图标跳转至各大游戏圈子,参与更多精彩活动得丰厚好礼~

点击前往领取更多暖冬礼物>>>

游民星空

十二月有水晶球,有星星点灯的灯光,有炉火旁的童话书,更有大神圣诞暖冬集市!在这个充满礼物与惊喜的日子里,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大神APP把圣诞好礼统统带回家吧~

关于【大神】

游民星空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更有功能丰富的聊天频道,满足玩家游戏、社交多样化需求。

玩家可以在此结交游戏同好、畅玩聊天功能,沉浸式享受游戏兴趣社交,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