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18W奖金等待赢家《坦克世界闪击战》战火杯2022今日开战!

2022-12-23 16:18: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决战火热开启,大奖花落谁家?经过数十个日夜的激烈角逐,由Wargaming开发,国服网易代理的知名战争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2022战火杯冠军赛即将于今晚正式开赛,更加残酷的厮杀,更加精彩的战斗,更加热血的对决,邀你全程见证!

游民星空

终极悬念,即将揭晓

一年一度的战火杯,是《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当之无愧的巅峰赛事,也是全体车长共同参与的岁末战斗狂欢。而这场嘉年华的压轴大戏,自然是积分赛阶段八强战队方有资格参与的冠军赛!

今晚18时,首轮BO5淘汰赛将盛大开启,八支战队将根据积分排名捉对厮杀。明晚的战斗,则由败者组第二轮的赛事揭幕,败者组第三轮、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决赛将相继上演。12月25日晚19时,全场的聚光灯将聚焦于脱颖而出的两支战队上,年度终极悬念——战火杯冠军赛巅峰王座的归属,将向你揭晓!

游民星空

跻身本次冠军赛前四名的优胜战队,不仅可以获得专属的战火杯涂装和其他丰厚奖励,还可以瓜分高达18万元的奖金池,其中冠军战队独得10万元,亚军、季军和殿军分获4.5万、2.5万和1万元奖励!

专业解说,倍增精彩

为了让车长们获得更优异的观赛体验,《坦克世界闪击战》将从今晚起对比赛盛况进行直播,还邀请了毛毛、TA和夏至三位殿堂级选手担纲解说,为大家分析战事动态,讲解战术打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诱人好礼,观赛抽取

战队的出色表现,离不开车长们的呐喊助威。战火杯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车长们的鼎力支持。本次冠军赛期间,《坦克世界闪击战》一如既往地准备了观赛福利,福利的内容更是空前诱人!

今晚的淘汰赛中,三大解说将先后开启四轮抽奖,送上金币强化剂、粉碎者战车、游戏周边T恤和年度限定新车STRV K;明晚的福利抽奖设有五轮,将先后抽取车长送出海量金币、WZ-112 TM、游戏周边T恤、游戏周边日历和年度限定新车WZ-114;总决赛之夜,观赛福利重磅加码,不仅将随机派发10倍经验嘉奖令、阿斯特朗-雷克斯和阿卡丁电竞椅,更将抽取一位幸运锦鲤车长,赠送2022个“我全都要”集装箱和传奇涂装“锦鲤”!

游民星空

你会是那个令全体车长艳羡不已的终极锦鲤吗?12月23日至25日,锁定《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B站直播间,观看巅峰赛事,目睹王者登基,赢取诱人福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