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腾讯的新吸金利器?手游《NIKKE》总收入超1亿美元

2022-12-23 14:14:24 来源:微信 作者:Sensor Tower 编辑:co1dsleep

《NIKKE:胜利女神》在11月4日发布当天就在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下载榜单上位居前列。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显示,在发布后的一个月内,《NIKKE》在全球市场收入已超过1亿美元,位列全球手游月度收入榜单第四名。值得注意的是,其发行商腾讯凭借《NIKKE》与常年位列榜单前三位的《王者荣耀》和《PUBG》手游,已经包揽11月收入榜单前五中的三个席位。

游民星空

据了解,2016 年发行的《王者荣耀》和 2017 年发行的《PUBG Mobile》在发行当月分别获得了约 1000 万美元和约 300 万美元的收入。即使考虑到通货膨胀和市场的变化,《NIKKE》也以首月超1亿美元的收入表现,超过了腾讯其他两款游戏上线首月的成绩,这让玩家对于它的未来营收表现更为期待。

游民星空

《NIKKE:胜利女神》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玩家需要对抗钢筋铁骨的外星生物,最多可以进行四人合作游玩,此外还有PVP玩法等等。游戏使用Unity引擎开发,同时采用了工作室上一款游戏《天命之子》的Live 2D和Paper Folding技术,生动的“仿3D”效果能带给玩家更真实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腾讯的新吸金利器?手游《NIKKE》总收入超1亿美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3/origin_b_202212231409399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