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战斗体验爆表 《魔域手游2》玩法实机演示泄露

2022-12-21 10:16: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十六年魔域IP正统续作《魔域手游2》即将在1月5日正式开启巅峰测试,而随着游戏相关内容逐渐解禁,很多玩家也在各个媒体的论坛中开始分享前期测试的游戏体验,而结合如今开发版本现状,也可以看出在战斗体验方面,《魔域手游2》还是做出了非常多的提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首先可以看一段《魔域手游2》实机录屏演示视频,可以看到游戏在提升画质之余,还将战斗体验优化得非常流畅,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尽情释放技能,打出高级操作,也可以全权交给AI,让系统帮忙战斗,随心选择。

可选2.5D视角 画质大幅升级

相较于前作,《魔域手游2》全面采用了Unity3D引擎,画质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从以下截图中可以看到,这个冰封之地画面看起来非常栩栩如生,战斗也更具沉浸感。

游民星空

在3D超清画质加持下,游戏内光影更加真实,光晕清晰可见,景深效果非常自然,可以随着玩家移动位置自动调整显示景观资源,保证每位玩家都能尽可能地体会到全新雷鸣大陆的无穷魅力。

而进一步在游戏副本里,《魔域手游2》也设计了多种主题风格,结合游戏特色史诗级剧情,战斗起来更加具有代入感。

游民星空

对于老玩家来说,魔域旗下以往的游戏作品虽然画质没有如此优良,但独特画风以及2D视角还是吸引大家的有利因素。

虽然《魔域手游2》全线升级3D画面系统,但依旧保留了经典2.5D视角,习惯该视角的玩家,在主城内或者战斗中都可以直接在设置里切换使用。

这样的可选设计不仅能够吸引更多习惯3D视角的新玩家源源不断加入进来,也能让老玩家快速上手游戏,可谓一举两得,非常贴心。

游民星空

经典完美传承 还有更多惊喜

除了画面升级,《魔域手游2》还传承了很多IP经典设计。比如“如意嘟嘟”和“吉祥噜噜”两只幻兽,就继承了魔域旗下游戏的经典幻兽形象。

而在此基础上,其他全新幻兽也进行了大幅创新。据游戏说明显示,《魔域手游2》拥有百余种幻兽,并且现在包含了更多加成属性,玩家根据自己的配装方案,可以“反向”选择最适合的幻兽,用极具性价比的方式大幅提升战斗力。

游民星空

此外,在玩法方面,游戏在升级副本画质的同时,也增加了诸多多人组队玩法。《魔域手游2》如此设计也是考量到各位玩家更想要跟自己的朋友一起进行游戏的需求,太多单打独斗的任务会很容易让人觉得无聊。相信在全新的魔域手游中,大家未来可以玩得更加欢乐!

游民星空

那么以上就是《魔域手游2》实机演示相关体验,各位神选者还想了解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魔域手游2》0105巅峰狂欢夜正在火热进行中,万元现金无套路直接送,私人飞机使用权、火箭发射观礼等等重磅奖品拿到手软,在各大平台搜索同名游戏预约页即可直达活动现场,快来参与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