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SE手游新作《王国之心 Missing-Link》明年1月开启测试 新视觉图释出

2022-12-19 15:48:5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今日(12月19日),Square Enix官方宣布其手游新作《王国之心 Missing-Link》将于2023年1月13日至1月18日在日本开启Prototype测试。

游民星空

据了解,手游《王国之心 Missing-Link》的测试申请通道现已开启,即日起至12月26日,用户可以通过Square Enix会员申请参加Prototype测试。本次测试大约只向1000名用户开放。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新的游戏视觉图,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游戏测试申请官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SE《王国之心》手游明年1月开启测试 新视觉图释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19/origin_b_202212191547476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