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异世交汇 新篇初启!《白荆回廊》同调测试招募正式开启!

2022-12-16 10:17: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于世界交点之处,逢似曾相识之人。《白荆回廊》同调测试招募于12月16日正式开启!同期,官网及先导站活动也已正式上线,各位监督前往官网即可参与游戏预约、报名同调测试,还有惊喜彩蛋等你来拿。

《白荆回廊》是一款异世交汇即时多维战斗RPG,在这里,你将作为“白荆科技”的最高执行官,与众多从异世界而来、使用神秘力量的“同调者”相遇,携手抵御前所未见的风险,去探寻引发动荡的缘由。

游民星空

同调测试PV首度曝光 全新势力惊艳亮相

随着全网预约开启,《白荆回廊》同调测试PV正式上线,西陵重工、天鹿、血露薇、鹿路运输四大势力陆续登场!

其中,本次登场的势力之一——鹿路运输是游戏世界观中海临城当地的一家小型物流服务商。鹿路运输致力于提供快捷、精致、急速的物流服务,经营范围主要面向海隅十一国,成员数量稀少且绝大部分为同调者。

游民星空

想要了解同调测试PV中出现的其他势力和角色,尽请关注白荆回廊官方后续发布内容。

神秘快递惊喜送达 请查收您的订单!

除了新势力新角色的登场外,官网先导站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众多来自不同世界的同调者委托鹿路运输将神秘快递寄送给各位监督。

据说开启信件即可获得与“异世来客”相关的特殊信息与专属信物,更有机会抽取周边好礼、测试资格等福利!

在12月27日同调测试正式开启前,快邀请好友前往官网先导站,或者扫码下方二维码查收您的订单吧!

游民星空

多元宇宙异世交汇  即时战斗掌控局势

作为一款由上海烛龙自主研发、腾讯合作发行的即时多维战斗RPG,《白荆回廊》以近未来都市为主要背景舞台,采用虚幻引擎开发,展现了多元宇宙下的独特风貌和角色,带领大家踏上异世交汇的冒险旅程。

异世来客 羁绊交汇

多元宇宙的交汇,引得无数异世来客齐聚一堂。在这里,你将邂逅《白荆回廊》的全新角色,亦将重逢拥有全新身份和经历的古剑奇谭系列人物。

游民星空

身临其境 灵动呈现

《白荆回廊》通过精巧细致的2D立绘、超高品质的3D建模,运用虚幻引擎出色的拟真表现,风格化的渲染方式,力图展现更真实的场景与角色互动,为各位监督塑造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回廊漫巡 异界探索

监督可在回廊漫巡中自由组建漫巡小队,探索触发丰富的内容事件,深入了解各方势力的过往、以及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

游民星空

即时部署 多维战术

战场局势变幻莫测,多维战术即时出击。各位监督可集结自己的战斗小队,在多重战场中灵活调遣同调者,巧妙运用角色技能与环境互动,针对敌人弱点准确出击,赢得最终胜利。

游民星空

《白荆回廊》全网预约火热进行中,同调测试招募活动也已同步上线,监督可前往官方网站与指定渠道,参与测试招募并预约游戏,获取渠道专属预约礼包和周边福利!一起前往异世交汇之处,开启冒险旅途的全新篇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