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实机PV公布 提炼原作人物特色

2022-12-09 15:12:20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新浪游戏 编辑:Monte

今日(12月9日),新浪游戏消息称,腾讯魔方工作室《一人之下》手游实机PV——《月几望,君子征》 公开。

详细视频地址>>>

游民星空

游戏以中国武术的攻防博弈理念搭建对战思路,以「择」为核心看穿对手,快速做出应对招式,提炼《一人之下》原作中的人物特色,将其融入角色对战中。开发者表示:「希望能够将中国武术以写实、纯正的方式体现在新游中,带领玩家感受中国国术的对峙博弈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一人之下》手游实机PV公布 提炼原作人物特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09/origin_b_202212091511529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