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派对之星》即将迎来1.0大版本 明年1月10日[星尘勇士]版本正式上线

2022-12-09 12:10: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自上线以来,《派对之星》就凭借独特的游戏美术、风格多样的英雄与手感优异的战斗体验颇受玩家好评。而在游戏外,《派对之星》通过与玩家群体的深度交流,自身也在持续调优与更新,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不断收获惊喜。

因此,当官方在9月宣布将全力投入到1.0大版本的更新研发中时,诸多玩家是充满期待的。为了让玩家能够尽快接触到这个全新的大版本,《派对之星》选择在线上服开设【实验模式】,并将新内容逐步在这个试验场中放出,吸取接收玩家的建议和反馈。

游民星空

截至目前,《派对之星》已经在【实验模式】中进行了三次更新,并且不断在社区发布玩家关心内容的Q&A,以及【实验模式】的相关数据。而在近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经过细致打磨的「星尘勇士」版本将在2023年1月10日与玩家见面。

首先在玩家非常关注的英雄方面,本次1.0版本将更新一名全新英雄【饼饼和罐罐】,这也是《派对之星》的第21位英雄。另外,官方还为英雄们增加了不同的【通用机制】和被动技能【多彩贴纸】,进一步提升了玩法上限,也让新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更丰富的战斗系统。

而新增的【多彩贴纸】,也意味着《派对之星》的贴纸系统迎来了全新改版。能够为英雄添加被动技的【多彩贴纸】,取代了原有的【主动替换技贴纸】,玩家可以通过开启宝箱与商店兑换来获取。另外还有能提升通用属性的【普通贴纸】,即使是同一个英雄也会根据玩家的贴纸搭配而形成不一样的流派。

游民星空

此外,1.0大版本的实验模式中还将引入全新的吃鸡模式【派对大决战】。在该模式下,多名玩家在同一张大地图的随机出生点诞生,玩家可以在地图中发现多种特殊的地形道具和宝箱,同时安全区和死线也会向地图中央的随机位置不断缩小。处于非安全区中,玩家的击飞值会不断提升,而一旦接触到死线就会直接淘汰。只有在对局中坚持到最后的玩家才能成为冠军。

游民星空

无论是新英雄、新玩法还是新系统,这些都是《派对之星》不断获取玩家的建议和反馈所做出的改变。距离1.0大版本的上线还有一个月,期待这个全新的[星尘勇士]版本能够带给热爱《派对之星》的玩家更多惊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