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Rap主题乙游《最后的厂牌》发文 称陷入开发困境

2022-12-02 18:52:54 来源:微博 作者:最后的厂牌 编辑:猛鲨男鱼王

国产Rap主题乙女手游今日发文,称由于多种原因,工作室不得不对开发人员进行裁员,而也因而,游戏的开发被迫放慢脚步,陷入开发困境。

宣传视频:

以下为官方公告:

各位主理人大家好:

我们是《最后的厂牌》企划最初的主创团队。由于当前艰难的行业环境与游戏题材在产品上线方面的不确定性,加上拼尽一切努力也暂时无法解决的资金困境,我们不得不在11月底向大多数来到我们工作室的小伙伴们暂别。而在人力大幅缩减的情况下,我们游戏的开发进程也只能被迫放慢脚步。

我们无比热爱我们的企划,我们无比痛心当前面临的困境,也无比希望能做好所有承诺主理人的事情,不放弃任何一点点能把这个企划持续下去的机会。

游民星空

因此我们主创团队会坚定地把以下事情持续做下去:

1、原先规划的「罗卡测试」,制作组在尽全力优化和解决问题后仍无法达到预期标准,加上目前工作室又面临人力缩减等问题,我们不得不将游戏测试再次延期。给各位主理人带来不好的体验,我们深感歉意,为此我们决定把游戏内容剪辑成视频公开,希望主理人们可以先通过视频来感受到我们的游戏内容。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尽全力筹备测试,虽然很艰难,但一旦确定下测试时间后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本次已取得测试资格的主理人请放心,我们将保留本次资格名单,确定测试日期后会以短信和群公告的形式通知大家。

2、所有已经在淘宝店铺下单的周边商品都可以正常发货和售后,请大家不用担心。淘宝店铺中显示可以购买的商品下单后也都可以正常发货和售后,这些是我们即将或已经做完并存放在仓库的商品。

3、我们非常希望能把黎朝、祁凛和周怀夜的生日像以往一样和大家一起庆祝,但是由于当前资金和人力的限制,我们暂时无法给出保证,但我们一定会尽力而为。

游民星空

4、CD和黑胶礼盒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设计,并且也在陆续打样优化中。目前不确定是否能做出大货来和大家见面,如果不能的话,我们会尝试把设计图发在微博上,我们花了很多的心思研究和设计,非常想跟各位主理人分享。

5、我们依然在尝试通过各种授权的形式,制作一些授权商品和线下活动,让《最后的厂牌》这个企划能够以更多元的面貌来和大家见面。这也是非常艰难的,如果我们做到了,也希望能得到主理人们的一些理解和支持。

6、还有几首我们认为很好听的Crew Cypher,也希望后续可以让各位主理人听到。

游民星空

真的非常感谢主理人们陪伴《最后的厂牌》企划共同走过近两年的时间,29首歌曲、12个广播剧、107支视频、六百多条微博和数不清的来自各位主理人的留言。无论你是爱我们的、不喜欢我们的或是感觉我们不争气的,我们都只有感谢、感恩和感动。谢谢你,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和我们一起坚持走到现在。

企划这种对于一个游戏来说“不务正业”的形式,十二位男主角、说唱音乐题材和想做一个大世界游戏的疯狂想法,作为一个初创的团队,我们想做的事情有太多。我们也知道,我们有很多没做好的地方,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尽我们所能维持企划和游戏前进。

游民星空

我们相遇在一年前的冬天,我们也始终相信,冬天之后,春天必然会到来。或许明年,或许后年,或许很久很久以后,一定还有春暖花开的时候。但凡还有一点点希望,我们团队都会拼了命、打破了头、如我们最初所期望的,把这个企划和游戏做下去且做好。

向每一位关注我们的主理人,致以最深切的谢意,谢谢你们!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Rap主题乙游《最后的厂牌》发文 称陷入开发困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02/origin_b_202212021852444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