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笼中窥梦》获AppStore年度iPad游戏 开启限时促销

2022-11-29 14:23:02 来源:微博 作者:笼中窥梦-Moncage 编辑:猛鲨男鱼王

《笼中窥梦》官方发文,宣布本作取得2022 App Store Awards 年度 iPad 游戏大奖。

为庆祝此次获奖,官方表示将于即日起至12月5日在 App Store 和 TapTap 开启限时促销。

游民星空

官方原文:

《笼中窥梦》斩获 2022 App Store Awards 年度 iPad 游戏大奖!!

虽然已经说了不知道多少遍,但每当我们获得外界与大众的认可时,我们还是想再次感谢每一位玩家,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真的很难想象我们能获得如此多的荣誉和奖项。对于一个两人小团队的首个游戏作品,《笼中窥梦》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也为我们下一款新作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和野心。

为庆祝这次获奖,即日起至12月5日《笼中窥梦》移动版将会在 App Store 和 TapTap 开启限时促销,如果想安利给自己的朋友,那么 App Store Awards 年度游戏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理由和契机,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们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笼中窥梦》获AppStore年度iPad游戏 开启限时促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29/origin_b_202211291422379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