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突破性日系放置类手游《冒险与纷争》上线 不做从众的大多数

2022-11-29 10:47: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近日,由上海敢客网络发行的日系放置类手游《冒险与纷争》面世。在早前的评测中,许多业内人士就对这款游戏给出了不错的评价。

游民星空

作为“放置类”游戏,《冒险与纷争》在游戏性和创新性上都有了一些突破。那么对比目前市面上众多的同类产品,它的主要优势和革新点有哪些呢?

一、丰富的可玩性

放置类游戏的一个非常大的痛点,就是容易让玩家失去兴趣。虽然放置的玩法极大程度上减少了玩家对于在线时长上的要求,但极少有产品可以让玩家有兴趣频繁的点开。最大的原因在于,这些游戏缺少完善的系统规划,以至于玩家在上线“收菜”之后立刻下线,没有其他的动力让他们再留在游戏之中。

反观《冒险与纷争》是怎么做的呢?首先他们设计了品种繁多的副本供玩家们挑战,这些副本的难度不一,奖励也会根据难度而增加。

游民星空

丰富的副本带来的结果,就是玩家们“有事可做”。不会再因为没有目标的导向,而失去游戏的动机。这也是《冒险与纷争》做的非常出色的一个原因。

二、优秀的代入感

“代入感”不仅仅是放置类,也是所有游戏都需要做到优秀的一个点。只有玩家能够带入进去,才会想接着游玩。那么代入感需要什么来铺垫呢?

剧情是增强代入感最有效果的方法之一。《冒险与纷争》的剧情走的是非常王道的勇士冒险剧情。故事并不复杂,讲述的就是一名失忆的勇者在艾法小镇游历,期间遇到各种伙伴、各种冒险的简单故事。在现如今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玩游戏不愿意看剧情,那么简单的故事就更容易渗透到玩家的认知当中,形成所谓的“代入感”。

所以在剧情编织的代入感方面,《冒险与纷争》无疑是成功的。这里也推荐大家不要狂按跳过键,多多体验它给我们绘制的剧情故事。

三、精致的表现力

“优秀的画面”早已成了国内游戏的标配。只有最精致的画面、最可爱的角色,才能第一时间抓住用户的眼球。无论是什么风格,大家都在疯狂追求画面的表现力,甚至不惜花大价钱请知名画师作画。

但“画面”,终究是为了展示游戏的一个要素。《冒险与纷争》选择了卡通风格的角色绘画和UI制作,虽然画面的张力不足以抗衡手机3A,但对于一款放置类游戏,则显得刚刚好。

游民星空

简洁、清晰、明亮,是初进入《冒险与纷争》给人的第一印象。画面元素众多,但得益于清新的色调搭配和布局,显得并不会很杂乱。

游民星空

人物角色方面,则选择了玩家们喜闻乐见的日式漫画风格。角色卡通可爱,色彩明亮,也算是非常养眼了。

作为一款2022年新面世的日系放置系手游,《冒险与纷争》尽管还有一些可以优化的地方,但仍不失为一款优秀的休闲游戏。目前《冒险与纷争》已开放下载,玩家们可以前往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