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美少女射击《胜利女神:妮姬》首月收入有望超1亿美元 腾讯发行

2022-11-24 21:14:4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据知名分析师Daniel Ahmad消息,美少女射击游戏《胜利女神:妮姬》的首月收入有望超过1亿美元。而其中,日本、韩国以及美国贡献占比前三。

游民星空

本作已经于11月4日全球公测,预约阶段本作的预约数就达到了300万。

本作由《剑灵》前美术总监金亨泰创立的游戏工作室“Shift Up”制作,腾讯Level Infinite负责发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美少女射击《妮姬》首月收入有望超1亿美元 腾讯发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24/origin_b_202211242114285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