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邂逅远方 分享旅途故事 《光与夜之恋》萧逸生日系列活动开放!

2022-11-24 13:19: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高沉浸互动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萧逸生日系列活动现已开启,和他穿梭迷魅之邦,感受热烈如火的爱意。角色专属生日剧情、全新六星灵犀均已上线,在骄阳之下与他度过独特生日之旅,更有多项惊喜联动来袭!

游民星空

骄阳无尽吻 迷魅异邦之旅开启

萧逸生日系列活动已于11月20日正式开启,专属生日活动“迷魅之邦”正在火热进行中。

与他远赴迷魅之邦「白银国」,开启充满热烈与浪漫的生日之旅。完成活动任务即可领取角色限定4星灵犀、生日纪念专属套装、小熊星座以及灵犀培养材料奖励。

游民星空

萧逸生日限定卡池【异邦骄阳下】已于11月23日-12月1日期间开放,[6星]灵犀 萧逸・烈焰情歌 将限时加入卡池并获得概率UP。在异国旅途中,与他绽放充满热烈的爱意之花。

路遇晨昏 为你开启的公路旅行

于晨光熹微时出发,追赶破云而出的绚烂;

在落日余晖中驻足,抬头静待漫天的星空。

《光与夜之恋》萧逸 X 玛莎拉蒂 Maserati 生日联动活动开启,今年生日,他将驾驶玛莎拉蒂Ghibli Operanera全球限量款车型,开启这段特别的公路旅行。

记录下旅途中自由生长的风景,将远方的美好带来送你。

旅途纪念 专属于你们的沙漠林区

游民星空

「38.42°N,105.26°E」,这里有111棵树正在努力生长,它们是旅途中的一站,在未来也将为这片沙丘带来绿色。

今年生日之际,萧逸加入由沙漠邮局发起的“沙漠绿洲”计划,在腾格里沙漠认养111棵沙枣树,成立专属萧逸的认养林。

游民星空

沙漠邮局将提供为期10年的树木养护及成长进度返图服务,以每半年一次的频率更新111棵树木成长现状图。该线上查看功能将于11月23日14:00正式上线。

和萧逸一起让旅途的风景更具生机。

游民星空

遍历山河,发现不被定义的风景。为你带来,那一份特殊的旅途纪念。萧逸生日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多项联动内容已上线,让萧逸带你探索别样旅途。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