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奥比岛手游1.5版本全网创作者大赛开启!参与活动赢丰厚奖励金

2022-11-23 16:36: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奥比岛手游1.5版本全网创作者大赛11月23日正式开启!参与大赛即有机会领取丰厚京东卡、限量周边奖励。

1.5版本「嗡嗡行动」于11月23日已上线,在新的版本中,小奥比可以成为搬运工、画家、冒险家,体验不同玩法获得多样乐趣。如“蜜蜂搬家”可以比拼协作能力和行动力;“蜂王涂鸦”可以在画布上填充心仪的色彩;“蜂巢探险”可以体验“飞一般”的解压挑战;“样板房”可以一键摆放,减少装修烦恼等等。

本次活动将在微博、小红书、抖音、B站四个平台进行,每个平台都为小奥比们准备丰厚的奖励。

此外,奥比岛手游官方还给大家推荐了一些内容创作推荐方向,小奥比们也可以自行发挥你的创作想法!

1、活动玩法分享、局内趣味解说:在“蜜蜂搬家”玩法中,小奥比可以与亲朋好友团结协作,也可以独自奋战,体验不同的闯关乐趣。用自己的切身体验创作内容,比如和朋友一起搬家是怎样的体验,毫无默契的搬家实录,情侣协作大危机,陌生奥比的互帮互助等等。除了蜜蜂搬家,还有蜂王涂鸦、蜂巢探险、样板房等玩法等待大家探索与分享。

2、活动攻略、高分经验:优秀的小奥比总能抓住关键点,钻研出各种各样的玩法经验,快把你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成为一名攻略心得输出小能手吧!

3、社交玩法故事整活,故事类内容分享:分享在新版本中与朋友的点滴趣事,让那些在社交互动中美好的、搞笑的、无厘头的、温暖的故事不仅仅留存在记忆中,记录下属于你和TA或TA们在奥比岛的故事吧。

各平台具体参与规则请滑动下方长图查看。

微博平台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