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全平台公测!百万豪侠携手吴启华再战江湖

2022-11-23 11:20: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站在现实的边缘,眺望江湖的彼岸,风中传来声声“无忌”,是来自江湖的召唤,令人心境又再起涟漪,原来,这般江湖...我们从不曾忘却。

时隔二十载,经典张无忌扮演者——吴启华,再次化身张无忌,重返江湖路。

名动天下的八大势力,威震江湖的神兵绝学,魂牵梦萦的侠义柔情,一切尽在多角色养成RPG游戏《新倚天屠龙记》。

这次,让我们携手百万江湖豪侠,许你一场江湖梦!

百万豪侠齐聚,年度江湖盛宴

作为年度武侠游戏大作,《新倚天屠龙记》面世以来就备受关注,截至目前游戏不仅在测试阶段就收获了亮眼的成绩,并且公测预约玩家数量更是已经突破100万人次,百万大侠共聚武林的盛况将在今日《新倚天屠龙记》游戏全平台公测中由你我共同见证。

游民星空

共襄武林盛世,成就一代宗师

在《新倚天屠龙记》特有的双主角模式下,所有玩家将跟随原著中小张无忌的心路旅程,一路经历风雨,逆袭成长,从籍籍无名的江湖小虾米,逐步修炼,突破经脉与天赋的桎梏成就为一代传奇宗师。

游民星空

侠客|绝学|神兵,多元阵容玩法

在游戏里,玩家还能亲身参与到各种江湖盛世与恩怨纷争之中,积累江湖威望,换取传奇侠客伴行、游历江湖盛迹,寻获稀世神兵绝学,数十个宗师传奇侠客任君选择,数百种功法绝学自由搭配,阵容搭配更具多元化,其乐无穷。

游民星空

大侠真身降临,狂撒公测福利

在公测活动周期内,明星代言人——吴启华将以“张无忌”的形象植入游戏主城中,陪伴大家勇闯江湖,三重豪礼七日福利,奖励拿不停,帮助进入江湖的各位少侠,在《新倚天屠龙记》中有圆你的江湖梦!

游民星空

全新江湖系统,激斗酣战不止

在《新倚天屠龙记》里,不仅有着还原度极高的剧情,更有独创的大江湖世界版图,打造属于自己的江湖梦之队之后即刻启程去扬名天下吧,pvp方面我们有江湖门派争夺,占领据点,每日资源躺着领;pve方面除了有江湖悬赏,更有元兵入侵号令天下的多人同屏激斗活动,每天酣战不停,奖励领到手软

游民星空

公测多重豪礼,共襄江湖盛世

一、七日登录即送顶级品质侠客,伴您畅游江湖!

二、全新江湖试炼——七日活跃元宝道具免费领,白嫖近万元宝!

三、侠客试炼——战力达标即送顶级品质功法,助您愈战愈强!

四、代言人公测狂欢——吴启华三重大礼七日狂欢,元宝功法丹药拿到手软!

五、公测当晚20:00-22:00更有吴启华亲临官方直播间给少主们狂撒福利!

游民星空

重返江湖世界,成就侠义传奇,体验不一样的武侠,就在《新倚天屠龙记》。

11月23日10:00,我们准时江湖见!

官方网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