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战意盎然 峡谷对决!2022河北移动电竞大赛唐山线上赛圆满结束

2022-11-18 16:22: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11月17日,由河北移动主办、咪咕承办的2022河北移动电竞大赛唐山线上赛正式落下帷幕,在经历了数天的激烈对抗后,“踏碎星河入梦镜”战队和“TS”战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唐山线上赛的四强战队阵容也正式出炉。

游民星空

此次河北移动电竞大赛从报名期开始就备受电竞爱好者关注,唐山线上赛参赛战队高达百余支,其中还包括许多来自唐山周边城市和地区的战队,他们与关注比赛的玩家一起,共同组成了一个以唐山为中心,辐射整个冀东地区的影响圈,在线上线下同时掀起了一股全民电竞的热潮。

线上赛最终轮惊心动魄,几天来一路血战杀出重围的4支战队,无论哪支都拥有极强的技术和意识,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哪一支队伍能够成功夺冠都是未卜之数。

游民星空

比赛战况也异常激烈。既有战队上演惊天逆转,在对线击杀都远远落后的情况下,关键时刻果断发起团战,队友默契配合彻底逆转战局;也有神级辅助操作拉满,游走全场支援四方,虽然不曾亲手杀敌,但是队友拿到的人头中都有他助攻的身影,被观众打了满屏的“666”。

游民星空

此类精彩场面在比赛中比比皆是,不一一赘述。目前, 线上4强战队已经全部出炉,他们不仅获得唐山城市赛晋级资格,冠亚季军战队还将分别获得1500元、1000元和500元的奖金。

11月26日,唐山城市赛将于唐山市爱琴海购物公园燃动开战,届时唐山线上赛四强将和高校直邀赛的4支战队线下交锋,相信通过重重考验的线上四强和高校精英必定会再次给大家带来一场电竞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