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巧用地区资源差异 填补市场轻松赚大钱!

2022-11-16 17:20: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在天地初开的曙光服务器中,除了星图颠倒这一重大变革以外,高安的贸易中心也由原来的1个变为了4个,经过了众多玩家一个多月的建设,如今索巴色基和佩尼尔格曼两个贸易中心较为繁荣,各种装备物资也基本都能买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两个贸易中心距离较远而且地区特产不同,因此两个市场里的很多东西价格差距明显,并且有挺多商品处于无货或者天价卖单状态,这也给了想要成为商人的新手玩家一个倒买倒卖赚钱的机会。

游民星空

从新伊甸里作为一般等价物的伊甸币来说,索巴色基和佩尼尔格曼的收单和卖单都有一定的差距。

游民星空

这意味着你在索巴色基挂伊甸币收购订单再到佩尼尔格曼售卖,将会获得更多的利润,当然,初入市场一般不会选择伊甸币倒卖赚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手可以选择从倒卖装备入手,比如如今市场需求量很大的衍生超光速粒子炮,两地差价接近300万星币,只需要在索巴色基购入并在佩尼尔格曼成功售出就能获利300余万星币,单次收入十分可观。

游民星空

除了倒卖获取差价以外,铺货填补空缺市场也是赚钱的好方式,比如部分装备蓝图仅在各自地区有售,贸易中心并不能购买到所有的蓝图,因此市场上有许多空缺,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为了方便会直接选择在市场上购买。

游民星空

比如上图中的“中型横贯舱壁蓝图”,在艾玛地区仅售75万星币,但在索巴色基销售价格达到了惊人的3000万星币,翻近30倍。

游民星空

在两地的市场中都有许多这种市场空缺商品,只要你平时多留意市场,寻找需求量较大的蓝图,直接去NPC处以低价购入蓝图,再以双倍价格挂入贸易中心市场,就能获取丰厚利润。

游民星空

在晨曦服务器中,有一个商业传奇人物“尤姐”,就是这样发家致富的,当初,在贸易中心市场中能购买到的所有蓝图以及技能书,几乎都是他挂的卖单。

在新伊甸这种近乎拟真的贸易系统里,几乎处处都是赚钱的机会,只要你拥有足够的贸易头脑,你也能用数百万星币变成商业大亨,成为一个新的传奇。

新服没有图中的这条船

星图拿歪了,可能会影响到萌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