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弈仙牌》五行道盟门派详解 新角色吾行之亮相

2022-11-10 17:08: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由墨日工作室开发,GameraGames发行的仙侠题材卡牌自走棋游戏《弈仙牌》此前已确定将于12月6日以抢先体验的形式上架Steam。游戏在上线时,将会收录三大门派共10位角色,玩家将从中选择一人加入到最多支持8人的对决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三大门派中,云灵剑宗和七星阁在此前的测试阶段就已经加入到游戏之中。云灵剑宗是一个利用剑意和剑式连招来进行写意战斗的门派;而七星阁的打法则是围绕星奕牌,通过牌位上的星位来增强卡牌效果。

第三个门派五行道盟则是在两周前才正式公布,而官方在今日对其进行了更为详实的介绍。顾名思义,五行道盟的核心在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行元素,玩家将会获得对应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卡牌,要触发每种元素的特殊效果,需要事先激活对应的属性。例如要触发木灵效果,就需要事先激活木灵,激活的行为在一场战斗中只需进行一次便会一直生效。

游民星空
五行道盟在游戏中会有五行相生的提示

除了这种基本的激活方式,当玩家也可以通过打出任意五行卡牌,借助五行相生的原理触发另一个指定属性的卡牌特效;相应的,如果没有按顺序放置卡牌,则无法触发五行效果,卡牌的威力也大大下降。具体可以参考下面的图例。

游民星空
木生火,木属性的卡牌激活了火灵的效果

游民星空
若把土属性的卡牌放在木属性之后,便无法激活后续五行效果

除了深入介绍了五行道盟之外,官方还一并公开了该门派下的角色吾行之,以及他专属的卡牌【悠然葫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弈仙牌》将于12月6日上线Steam,定价32元,含部分不影响平衡的内购内容,官方表示在游戏上线之后将会持续更新更多门派和角色。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