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乌米拟态PV发布 “脸黑少女”11月1日登场

2022-10-25 15:09: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乌米是幻塔的又一次进步。”

近日,《幻塔》公布了全新拟态角色“乌米”PV,视频讲述了乌米的人设故事、展示其战斗表现,引发玩家热烈讨论。大家讨论的重点聚焦于角色肤色与PV时长、质量,言语间透出的肯定,侧面反映了《幻塔》的进步。

“感觉乌米是那种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在刚开始的pv里确实我也有点接受不了,但是现在感觉越看越好看了”,这则评论一针见血。皮肤黝黑的乌米,似乎不是那种让人“一见钟情”的妹子。但评论区的总体风向是:这妹子越瞅越耐看。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幻塔》此前开放了国际服。角色在肤色上的大胆创新,预示游戏的美术风格逐渐走向全球化。同时有玩家表示,这意味着幻塔愿意尝试多类型的风格,以角色本身吸引玩家而不是迎合现有审美元素,是从模仿到创新的进步,这是二次元游戏最核心的理念。

此外,本期PV时长达到了3分钟,在更大限度上塑造角色人设的同时,加入了诸多暗示与悬念,质量颇为出色。

游民星空

再来说乌米本身。她是第七分区见习执行者,兼任自封的“维拉全境最优秀魔术师”,无论何时何地都充满活力与热情,是个逗比可爱、天真无邪的少女。通过日常表现来看,她的脸是真黑……但是看过乌米PV之后,我开始怀疑自己对她的判断——每一场表演都是魔术师和观众之间的博弈,所有在你眼前展现出的现象绝非虚构,都是精心编排的谎言。

游民星空

乌米的专属武器是“莫比乌斯”,技能为使用任意武器造成伤害累计魔术槽预热值,满槽后可进入魔术时间。期间可获得两种扑克纸牌,不同组合可激活对应的纸牌魔术。

游民星空

莫比乌斯的连携技可释放荼蘼馥郁,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强控击飞。

游民星空

乌米携莫比乌斯将于11月1日登陆游戏。据悉,《幻塔》将于11月1日12:00至11月20日4:59,开启乌米限定订购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莫比乌斯”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当获得SSR武器时,有50%概率为莫比乌斯),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乌米。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武器之外,还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天星”,每120个回火铸金·天星可兑换当期UP莫比乌斯。    

游民星空

乌米意志订购活动同步开启。在此期间,大家在“乌米·订购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乌米·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意志之外还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天星”。每80个超频晶片·天星可兑换当期UP乌米·意志。

乌米意志2件装备效果:造成物理伤害时,获得最终伤害提高,物理伤害额外提升,持续一定时间。该意志效果后台也生效,装备多套时生效最高星级。

乌米意志4件装备效果:装备2把及以上物理武器时,获得最终伤害提高。该意志效果后台也生效,装备多套时生效最高星级。

《幻塔》全新拟态乌米将于11月1日登陆游戏,对“灰兔”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乌米拟态PV发布 “脸黑少女”11月1日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25/origin_b_202210251507105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