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新《真人快打》手游明年推出:基于团队的战略RPG

2022-10-19 09:25: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Monte 编辑:Monte

近日,华纳兄弟游戏公布了《真人快打:猛攻(Mortal Kombat: Onslaught)》,这是一款长期运营的移动平台游戏,由NetherRealm Studios开发并定于2023年发布,被称为收集RPG。

游民星空

华纳表示,在本作公布时恰逢《真人快打》系列发布30周年,该系列游戏总共售出7200万份,在这之中《真人快打11》售出了1200万份。

NetherRealm首席创意官Ed Boon说:“我们正在突破《真人快打》系列的限制,在保留游戏的核心的情况下,让玩家以新的方式体验系列游戏,通过《真人快打:猛攻》,我们将《真人快打》重新构想为一款基于团队的战略RPG,具有快节奏的团体近战战斗,新老粉丝都可以享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新《真人快打》手游明年推出:基于团队的战略RP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19/origin_b_202210190922155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