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韩国美少女射击手游《妮姬》预约数破200万 性格配对测试开启

2022-09-29 15:41:4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据外媒消息,美少女射击手游《胜利女神:妮姬》的预约数已经突破了200万。

官方还举办了“性格配对测试”,玩家可以通过测试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女神。

匹配测试页面>>

日服预约页面>>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怪物突然袭来,人类被前所未有的恐惧所包围,只能躲藏在地下基地中求生。而为了重新回到地表,人类将希望寄托在胜利女神们身上。

本作由《剑灵》前美术总监金亨泰创立的游戏工作室“Shift Up”制作,血罗担任主美,预计今年内上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这款韩美少女手游预约破200万 来测试哪个女神适合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9/origin_b_202209291541269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