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羊了个羊》创始人被母校展出宣传 学生:迎新日摆出很吸睛

2022-09-25 14:43:5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新浪科技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9月24日,山西长治。《羊了个羊》创始团队、简游科技创始人张佳旭大学母校长治学院,为其制作长2米,高1米5的大型展牌放置于校园展览,引无数学生围观。

游民星空

视频地址>>>

据该校学生王同学介绍,之前学校没有这块展牌,这两天是迎新日才突然摆出来,十分吸睛。

游民星空

王同学称,《羊了个羊》游戏最近十分火爆,得知是学长做的,作为学弟很骄傲。觉得学校这样做挺好的,也能让新生了解到学校的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羊了个羊》创始人被母校展出宣传:迎新日摆出很吸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5/origin_b_202209251441004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