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爆火游戏《羊了个羊》商标遭多方抢注 申请分类五花八门

2022-09-20 11:00:25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新浪科技 编辑:chillcarl

新浪科技消息,近日爆火的卡通背景消除闯关游戏《羊了个羊》商标遭多方抢注。

近期,卡通背景消除闯关游戏《羊了个羊》爆火网络。天眼查App显示,“羊了个羊”商标已被多方申请注册,申请人除该游戏开发公司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外,还包括内蒙古某生物科技公司、宿迁市某户外用品公司及自然人王某等,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食品、教育娱乐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羊了个羊》是一款卡通风格的消除闯关游戏,玩家需要通过点击游戏中的物品,消除这些关卡中的道具陷阱和障碍进行通关。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就可以找到进行游玩。其开发商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 位于北京市, 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16.958889万人民币。主要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经营电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爆火游戏《羊了个羊》商标遭多方抢注 分类五花八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0/origin_b_202209201054419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