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周杰伦《英雄联盟手游》冲上宗师:差一步王者、还继续吗?

2022-09-19 16:23:4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上周,周杰伦ins发文表示自己《英雄联盟手游》终于打上大师段位了,终于可以休息了。然而休息只是嘴上说说,不到一周的时间,周董再次发文:冲上了宗师段位!

游民星空

“宗师了,还继续吗?”距离王者只有一步之遥,看来周董是不上王者不罢休了。

距离手游S6赛季结束(10月12日)还有一段时间,希望周董加油!

从早年的《梦幻西游》到现在的《英雄联盟》,周杰伦对于游戏的热爱有增无减。作为《英雄联盟》代言人的他如今在该领域的表现十分活跃,无论是活动开幕式还是明星表演赛五杀,周杰伦都积极参加,展现他惊人的跨界影响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周杰伦《LOL手游》上宗师:差一步王者、还继续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19/origin_b_202209191619278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