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古剑奇谭》手游官宣11.18停服 此前由B站独家代理

2022-09-16 11:54:07 来源:官方 作者:古剑奇谭木语人手游 编辑:LIN木木

今日,由网元圣唐出品,bilibili独家代理的古剑系列手游《古剑奇谭木语人》发布公告宣布将于2022年11月18日11:00起正式停止运营。

游民星空

官方停运公告:

自2021年7月27日上线以来,《古剑奇谭木语人》收获了许多偃师大人的喜爱。偃师大人们在这里修习偃术,共同守护太乙学宫,与偃甲们结下了深厚的羁绊,非常感谢偃师大人们一路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但由于多方原因,我们不得不遗憾地向大家宣布,《古剑奇谭木语人》将于2022年11月18日11:00起正式停止运营。

即日起至停止运营服务前,偃师大人们仍可正常进行游戏。从今日起,每周五17:00我们将全服发放“精巧白阿往*1,精巧红阿往*3,兵甲符(小)*1,交子*200”作为陪伴礼,偃师大人们可前往邮箱领取。我们由衷地希望这段携手共度的时光,能够给各位偃师大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具体关服相关事宜流程安排时间表如下,请各位偃师大人留意:

1. 2022年10月14日11点,App Store安装包下架、安卓安装包下架、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 2022年11月18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B站游戏中心下架;

3. 2023年2月17日11点,游戏社区关闭、官方SNS账号关闭、游戏官网下架。

*请注意:游戏服务器关闭后,偃师大人将无法再次登录游戏,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对于《古剑奇谭木语人》停止运营给偃师大人们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与遗憾。终止线上运营后的其他相关补偿方案,我们将会在后续的正式补偿公告中详细说明,还请各位偃师大人留意后续公告。如您对停运事宜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以通过联系客服【客服QQ公众号:800864530 客服电话:4001782233(9:00-21:00)】向我们反馈。

再次感谢偃师大人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古剑奇谭》手游官宣11.18停服 此前由B站独家代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16/origin_b_202209161153557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