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喜提手游版号!《暖雪》将于2022年12月登陆移动平台

2022-09-15 16:43:3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由烂泥游戏研发,bilibili游戏独家代理的暗黑国风动作Rogue游戏《暖雪》喜提手游版号,预计将在2022年12月登陆移动平台!本次移动版本对游戏本体进行了全量的移植,并适应触屏操作,付费模式为买断制,玩家们可以随时随地进入剑与雪的黑暗传说。

游民星空

预约地址>>>

在推出移动版之前,《暖雪》已在Steam平台发售,曾登上全球热销榜第一,累计1.7万条用户评论,以90%好评率获得“特别好评”的用户评价。

游民星空

《暖雪》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由龙帝和四个家族共同统治。龙武二十七年,天空突降怪雪,此雪不寒且温,会使吸入的人染上怪病,最终变成失去神智的怪物。坊间皆传,是因龙帝逆天改命,四大家族助纣为虐才使人间遭受神罚。你将扮演侠士“狴犴”踏上讨伐五大家族的旅途,寻找暖雪背后的真相,拯救这个摇摇欲坠的世界!

游民星空

你所扮演的主角狴犴拥有六大宗派的独门武学,十二种核心玩法。并在游戏过程中,获得多达51种“神兵”、100多种“密卷”、42种“圣物”来增强自己的实力。每种圣物拥有四种完全不同的特殊效果,神兵又能与宗派武功联动产生奇妙的反应。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不断游戏获得的红色灵魂分配点数到天赋树中,永久强化自己的能力。

游民星空

不同宗派技能给予了飞剑独特的能力,你可以操纵不同属性的飞剑对敌人造成多样化的打击,连携近战攻击与多种圣物加成,你可以一招制敌,亦可飞剑如雪,享受专属于你的酣畅战斗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喜提手游版号!《暖雪》将于2022年12月登移动平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15/origin_b_202209151641292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