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手游可以自定义角色 你期待吗?

2022-09-12 09:43:4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唐牛才是真食神 编辑:唐牛才是真食神

日前育碧在前瞻会上公布了《刺客信条》中国背景手游《代号:Jade》,这款游戏一经宣布就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甚至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游民星空

对于《刺客信条》系列进入移动游戏这一领域,《全境封锁:曙光》的制作人“Fabrice Navrez”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创造忠实于系列作品风格的游戏,同时还能吸引更多玩家,手机端无疑是最合适的平台。老玩家能有新的体验,新玩家也能更快的上手游戏。”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代号 Jade》也是育碧对这个系列登移动端的大胆尝试。在前瞻会的直播期间,制作人Marc-Alexis Cote表示:在《代号:Jade》中,玩家可以自定义角色,在壮丽的长城上跑酷,在街头巷陌中穿梭,探索、战斗并发现浩瀚古中国的秘密。他还承诺,本作将还高度还原历史,并且游戏主线、视觉效果和游戏机制都会做到和从前一样好。

对于《刺客信条》中国背景手游《代号:Jade》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刺客信条》中国手游可以自定义角色 你期待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12/origin_b_202209120943046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