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内置小游戏登陆移动端 免费下载游玩!

2022-09-08 21:55: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赛博朋克2077》中的像素小游戏现在已经登陆移动端。玩家可以前往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游玩。

Apple Store>>

Google Play>>

游民星空

《萝卜冲刺》是一款 CD PROJEKT RED 与 Crunching Koalas 联合开发的一款免费横版卷轴小游戏。您将和杰洛特最忠实的坐骑——萝卜一起,永无休止地奔跑在广袤的大陆上,探寻一个个《巫师》宇宙中经典的场景。收集分数、在全球排行榜中力争上游。

随处可玩 - 夜之城爆款街机游戏现在已经登陆您的移动设备。《赛博朋克 2077》中的同款小游戏现在可以伴您同行啦!

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2077》内置小游戏登陆移动端 免费下载游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08/origin_b_202209082154158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