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2.2版本9月8日上线 赛博镜都全域开放

2022-09-05 14:59: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它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具有不断更新的特性,其各项功能的逐步完善,推动了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本月8号,《幻塔》开启2.2版本“镜花月影”,全域开放的镜都,开启了市民精彩纷争的全新生活。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迎来了女仆形态的拟态角色“安娜贝拉”,全新多人PVP玩法“临界之渊”、多人副本“起源战境”,以及一大波主题活动与惊喜福利。

游民星空

烟火气十足的赛博都市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镜都将会开放全部区域。原本就霓虹幻彩的城市,变得更有赛博风情,同时还具有浓郁的国风气息和烟火味儿。

游民星空

星海公寓、镜月小吃街、PETHOUSE、电玩城、影院、摩天轮……这些场所的加入,使镜都更有生活气息。相较同类游戏中的城市,它似乎更贴近我们的生活,极大提升了游戏的代入感。

游民星空

镜都的全境开放,也将玩家带入了娱乐至上的“真·元宇宙”时代。在这里,你可以飙车、撸宠、蹦迪、打保龄球、游览园林等等,畅玩享受丰富多样的娱乐活动——真正在虚拟世界,开启你的第二人生。

游民星空

女仆保镖谁能不爱?

“务必要请您确认的一点是,虽然我乐意接受关于保镖服务的反馈和意见,但是女仆服务这边,因为只是附赠的环节所以不接受任何抱怨哦……”

本月9号,全新拟态角色安娜贝拉正式登场。身着女仆装、手持狙击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女保镖,谁能不爱?

游民星空

9月9日12:00至28日4:59,大家通过“安娜贝拉·订购活动”,可大幅提升限定武器“四叶十字”的获得概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安娜贝拉”。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武器之外,还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御意”,每120个回火铸金·御意,可兑换当期UP“四叶十字”。

游民星空

限定“安娜贝拉·意志”活动也将同期进行,参与订购,可大幅提升意志的获取概率。此外,每次订购还会获得一个“超频晶片·御意”。每80个超频晶片·御意可兑换当期UP安娜贝拉·意志。

值得一提的是,在订购活动的同一时间,安娜贝拉高定泳装“无惧骄阳”,也将开启限时折扣。原价2280钛晶的高定泳装,届时只需要1680钛晶。有购买意愿的朋友,前往别错过折扣。

游民星空

此外,《幻塔》如今已开启蕾贝复刻活动,截止到9月18日4:59,大家都可以通过订购活动,更大概率获得蕾贝。

游民星空

精彩玩法、丰厚福利陆续登场

2.2版本“镜花月影”上线之际,《幻塔》迎来“临界之渊”全新玩法,丰厚签到奖励同步开启,可领到UP10连、1000墨晶等。全新副本“起源战境”,还有更多镜都主题活动将陆续开启。

“临界之渊”是一项红蓝阵地多人对抗玩法,玩家通过占领能源站获得积分,首先达标的一方将获胜。同时,玩家也可通过击杀BOSS,进而强化战力,增强获得能源的能力。

游民星空

“起源战境”是一项全新4人爬塔副本,每层有不同的词条。玩家在参与前,要先决定好词条对策。并且成功通关的话,有概率获得本层词条,获得的词条可以用作后续的挑战的对策选择。

游民星空

队伍中有高层数的玩家时,挑战高层成功后还可直接跳跃到高层。赛季模式定期重置,赛季期间全服根据闯关层数排名,结算时将获得专属称号。

游民星空

此外,《幻塔》2.2版本还上线了一大波主题活动。9月10日将上线中秋活动“拾月斋”,后续还将上线“镜空特急线”、“星沙回收站”等全新玩法活动。

游民星空

由“镜都巡游”、“梦境挑战”、“双人MEGA擂台”、“星途歧路”、“叠层迷域”、“梦境守护”活动组成的金秋接力季,也将为玩家朋友们带来众多欢乐体验。

游民星空

福利方面,9月8日(游戏更新后)至10月26日4:59,每日登录参与“执行供给”,即可领取UP1 0连、1 000墨晶、堡垒作战装备自选箱等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幻塔》2.2版本“镜花月影”将于9月8日上线,一大波精彩内容也将准时抵达艾达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2.2版本9月8日上线 赛博镜都全域开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05/origin_b_202209051459461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