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天道传承粹体魄!《热血合击》新系统来袭!

2022-09-05 11:14: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勇者闯关,谁能赢得天下百姓倾心?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如何将一门绝学修炼的炉火纯青就十分考验勇者的气力了。要想消灭大敌,就无法轻视咱们《热血合击》的天道传承系统。接下来就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个系统,看看如何突破瓶颈吧!

游民星空

天道传承系统在开服180天开放,而其激活该属性的位置在于第二大陆安全区右侧的天道传承NPC(在炼体宗师NPC附近)。天道传承界面中就会显示六种元素,不过只增加三种不同的属性:

1.水之法则、风之法则(三攻攻魔道)

2.冰之法则、雷之法则(生命值、攻击、物防)

3.土之法则、水之法则(生命值、攻击、魔防)

游民星空

关于热血合击

《热血合击》是首款1.85合击传奇正版授权手游,以玩家津津乐道的1.85版本为背景,重现英雄共同作战的玩法,极具可玩性。完美复刻老传奇的画面,加入三职业魔龙技能,智能化的操作模式,让指尖上的战斗也一样真实震撼;自由PK,体验杀戮快感,练级、打宝只为站在沙巴克的城墙!新增多种玩法:夺宝奇兵、盘古之地、皇族秘宝,增加不一样的感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