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网易史诗级开放世界魔幻冒险手游《龙之灵域》首曝以龙之名 护吾之地!

2022-08-26 14:2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欢迎来到网易史诗级开放世界魔幻冒险MMORPG手游《龙之灵域》!作为网易即将在chinajoy盛会上正式曝光的新游大作,《龙之灵域》带着史诗感十足的中世纪宏大场景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

在遥远的康纳图斯大陆,强大的龙之王即将苏醒,六种族纷争一触即发,身为与龙签订契约的龙骑士,我们理当保卫光明与黑暗交织之城!

《龙之灵域》官网>>>

游民星空

西方魔幻冒险开放世界,康纳图斯大陆的召唤

游戏中的故事发生在古老的Conatus星球上,除了神族和龙族的存在,还有由人类、兽族和精灵组成的三大种族。世代相传的圣物,一直守护着康纳图斯大陆。一日,万神殿的爆炸打破了康纳图斯大陆原本的宁静,圣物被苏醒的龙之王夺走,龙骑士再现人间,誓要走上一条荆棘密布的守护冒险之路。

游民星空

然而想与龙签订契约,成为龙骑士,必须要找到与自己产生共鸣的龙。突发事件和未知生物接连出现,龙族之王阿波尼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背后的秘密等待骑士们亲自探索!

游民星空

雄伟开阔的建筑布景,奇幻瑰丽的野外风光,《龙之灵域》用中世界场景架构和剧情题材的开放世界,讲述一场龙骑士与龙族,乃至整个康纳图斯大陆的命运史诗。在这片充满未知的热土之上,龙骑士们将亲自谱写一场充满瑰丽色彩的冒险史诗!

神像、荒原与宫殿,感受最真实的中世纪

《龙之灵域》中可以看到诸多标志性的中世纪景观建筑。吸取拜占庭一脉风格,多重结构的地下宫殿不禁令人心生向往!在这片大陆之上,我们不难品味到鲜明宗教色彩下的独特魅力,圣洁华美的大天使像雕塑,静谧美感之中带着几分神秘,远处龙的残骸似乎也有一段可歌可泣的过往……

游民星空

位于荒野中心,被石刻和仪式布景赋予信仰意义的参天古树,同样蕴藏着不为人知的奥秘……这些丰富的布景不仅带来视觉上的华丽冲击,也让玩家更进一步地代入到那段于黑暗与规则中砥砺前行的时光,触碰到极具真实感的中世纪!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