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指尖领主》×《雀斑公主》影游联动!联动道具限时大派送

2022-08-24 11:23: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近日,《指尖领主》与青春动画电影《雀斑公主》宣布梦幻影游联动!

一方面,双方将联合送出众多免费电影票,诚邀领主大人感受元宇宙U世界的非凡体验,尽情享受心灵与感官的视听盛宴;另一方面,电影《雀斑公主》还将以彩蛋形式,植入《指尖领主》之中。联动期间,所有成功挖掘电影彩蛋的领主大人,将能获得众多联动限定道具福利,尽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指尖领主》×《雀斑公主》影游联动!邀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由知名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最新力作《雀斑公主》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

U世界的设定可谓是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观众可以在电影院沉浸式体验U世界的宏大世界观——在全球拥有50亿用户的虚拟世界U,用户可以通过“身体共享”的技术同步生物讯息,并生成自己在U世界的「AS」分身,由此开启在U世界的另一人生。

作为此次联动第一弹,《指尖领主》将为领主达人送上电影票!只需前往《指尖领主》官方社区,参与话题活动,为《指尖领主》×《雀斑公主》送祝福,就有机会免费领取到观影劵,千万不要错过。后续公主专属道具也将持续在《指尖领主》游戏中免费放送,各位领主敬请期待哟!

游民星空

雀斑公主的元宇宙之旅与现实世界的两面,也正如同腾讯最新消除+SLG策略战争手游《指尖领主》。

由腾讯代理,曾主导《征途》研发、中国第一代游戏制作人——纪学锋领衔制作,最新消除+SLG手游《指尖领主》全平台上线首日即登顶app store免费榜,目前评分仍高达4.5分(满分5分)。本作集三消+slg为一体,通过对英雄排兵布阵,强化三消游戏的沉浸感及策略性。玩家们可以在消除战场召唤英雄、策略组合,轻松对抗,享受火拼战场的畅快感;拿到更高的Combo、享受更轻松的胜利,体验更有丰富的社交玩法;游戏更有集结好友组建联盟,轻松开打共探指尖大陆背后的重重谜团。

三消特色玩法:爽快combo,策略为王

游民星空

SLG特色玩法:英雄进击, 联盟集结

游民星空

模拟经营特色玩法:专属领地,自由家园

游民星空

更多特色玩法:神秘探索, 联盟作战

游民星空

想体验电影《雀斑公主》元宇宙U世界的非凡体验,尽情享受心灵与感官的视听盛宴?现在就来《指尖领主》,开启第二人生享受最痛快的策略战斗吧!《指尖领主》,陪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