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SensorTower数据:中国手游厂商7月全球吸金超20亿美元 占全球收入38.1%

2022-08-09 10:39:48 来源:Sensor Tower公众号 作者:战略分析师Nan Lu 编辑:chillcarl

Sensor Tower公布了7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共39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超过20.3亿美元。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2年7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本期共39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超过20.3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38.1%,详细报道如下(特别说明:本报告仅统计发行商收入,且不包括中国地区第三方安卓渠道。)。

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TOP30:

游民星空

随着SS19赛季开启,《和平精英》7月收入激增23%,叠加《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在7月20日上市,使得腾讯游戏本期收入环比增长6%。

《荒野行动》日服7月推出丰富的夏季活动,本期收入达到6月的两倍。7月25日,《暗黑破坏神:不朽》 在国内市场成功上市,并迅速跻身国内iOS手游畅销榜前三。在这两款游戏的带动下,本期网易游戏收入环比增长 6.8%。

游民星空

由于《碧蓝档案》、《明日方舟》日服版本收入大幅增长,本期悠星网络收入环比激增72%,排名前进8位至第12名。

榜单之外,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依次是 禅游科技、星合互娱、友谊时光、英雄游戏、雅乐科技、多益网络、掌趣科技、竞技世界 和 游族网络 共39家厂商。

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TOP20:

游民星空

尽管今年暑期档有《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暗黑破坏神:不朽》和《奥比岛:梦想国度》等大作成功上市,但由于疫情缓解,出游复苏,中国iOS手游市场收入与6月基本持平,较今年4月峰值减少14%,较去年同期减少10%,这一现状也与海外主流手游市场在疫情后期的走势相符。

哔哩哔哩于6月底推出的《时空猎人3》本期收入环比增长271%,来到榜单第17名,发行商收入相应环比增长41.7%。

本期增幅显著的另外两款游戏是《QQ飞车》和《指尖四川麻将》,分别实现85%和87%的环比增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中国手游厂商7月全球吸金超20亿刀 占全球收入38.1%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9/origin_b_202208091049411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