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热血合击》陈小春手持种族法器击退妖魔!

2022-08-09 09:39: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段漫长的战斗落下帷幕,沙城内外皆恢复了短暂的安宁。近日城主陈小春心情大好外出散心,路上突然跳出一只魔物挡住了前方的去路!面对突然袭击气势凶煞的魔物,陈小春丝毫不畏惧,手握种族法器击退敌方!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种族法器吧!

游民星空

种族法器和本命法器所不一样的是,三个种族法器都有其特别的效果,但不能同时启用三种种族法器的效果,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效果启用,这时候就要看你自己所要选择的玩法路线去启用最适合自己的一种种族法器了。

种族法器恶魔法典激活后的专属技能是 “迟缓”,作用效果是当你在攻击敌人时有几率触发迟缓效果,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法器“迟缓”效果的触发相当契合法师大面积铺场技能的释放,可以利用法器的效果一直远距离拉扯与敌人保持一个安全的输出距离。法器的等级越高,触发效果“迟缓”的几率就越高。所以推荐法师玩家将此法器作为主要升级法器。

游民星空

关于热血合击

《热血合击》是首款1.85合击传奇正版授权手游,以玩家津津乐道的1.85版本为背景,重现英雄共同作战的玩法,极具可玩性。完美复刻老传奇的画面,加入三职业魔龙技能,智能化的操作模式,让指尖上的战斗也一样真实震撼;自由PK,体验杀戮快感,练级、打宝只为站在沙巴克的城墙!新增多种玩法:夺宝奇兵、盘古之地、皇族秘宝,增加不一样的感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