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倩女幽魂》手游全新联动CG水漫金山震撼曝光!经典重现解锁传奇篇章!

2022-08-08 15:28: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水漫金山联动CG重磅上线!三渲二渲染形式亮眼,水墨国风独特呈现。细节满满代入感强烈,带你重温新白经典情节!为情而战的青白蛇能否胜过一心降妖除魔的法海?让我们共同见证水漫金山终极一战。同时,【水漫金山】副本明日即将上线,快来三界一起体验全新阵营副本吧!

水漫金山联动CG上线,真挚情意凝聚众生

水漫金山CG采用三渲二的卡通渲染形式,以水墨丹青的形式描绘人物情节。选择了水漫金山经典桥段,对千年情天可覆进行解读。白素贞与小青为救许仙,向法海发起了挑战,大雨磅礴,巨浪滔天。而真挚爱意驱散了一切困险,并将许仙带回白素贞身边。同时也诠释了倩女三界角色间的绵绵情谊,最终点题:云开雾散初晴,愿你下雨有伞,所遇皆是良人。

游民星空
白素贞与法海对战

游民星空
有情人终将因爱重逢

游民星空
西湖如画归于平静

细节丰富致敬经典,水墨国风全新呈现

CG细节满满,开头两笔青白色笔墨从水面飞驰而过,正是赶去金山寺营救许仙的白素贞与小青化影;法海的首次登场,威严和隐喻并存,金色的佛光和墨色的怒气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而青白蛇施法引发的巨浪,亦是融入蛇的形状。同时更是还原了《新白娘子传奇》中,袈裟变成墙壁守护金山寺的经典镜头,每一帧画面都耐人寻味。

游民星空
巨浪融入蛇的细节形状

游民星空
还原电视剧经典镜头

阵营对抗副本降临,沉浸体验限时开启

明日,全新阵营副本【水漫金山】即将开启!此次副本不再以击败对手为主,而是将剧情与战斗深度融合。玩家可以选择闯寺阵营或护法阵营,在两种阵营中,副本的流程和体验完全不同。但两条剧情线终将汇集至水漫金山,届时玩家皆能感受到全新副本场景【金山寺】所带来的水墨魅力!

游民星空
阵营副本【水漫金山】即将开启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传承传统文化。三界不老,我们不散!倩女幽魂手游婚礼系统唯美迭代,全新三生湖浪漫来袭!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