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官方约稿安全无忧 来网易创作匠接单赚钱吧!

2022-08-05 15:16: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游戏创作者服务与交易平台“网易创作匠”已正式上线约稿功能,登录平台即可自由应征商业任务,解决创作者变现无门、担心交易踩坑等问题,让创作变现更加安全便捷!

游民星空

官方推出约稿功能,交易安全有保障

在网易创作匠的【约稿】页面,创作者们可以看到正在招募的商业推广任务,点击选择感兴趣的任务了解详情,点击【我要应征】并填写理想报价和自我介绍,即可完成报名。

提交应征申请后官方会进行筛选,申请通过后会私信通知,正式开启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需要按照节点提交作品进度,与需求方逐步沟通确认,最后完成任务的费用会直接打到个人账户钱包里。

在APP【我的】页面,进入个人账号主页,点击【钱包】就可以看到自己目前的全部收益,点击【提现】就可以把收益转移到个人支付宝里!

在“网易创作匠”进行的约稿,流程费用公开透明,官方全程保障交易安全,入驻接单不收入驻费,费用发放不收手续费!

游民星空

入驻网易创作匠,实现恰饭自由

如果你还没入驻“网易创作匠”,则需要先完成入驻流程,才可以参与约稿任务哦!IOS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搜索“网易创作匠”下载,安卓用户可以关注“网易创作匠”公众号,在菜单里找到【入驻指引】扫描二维码下载!成功安装之后打开“网易创作匠”进行注册,绑定个人自媒体账号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到【约稿】页面接单啦!

官方约稿安全无忧,来网易创作匠接单赚钱吧!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创作变现的资讯,可关注以下官方账号,或下载“网易创作匠”APP。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